close

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,方先生本來想賴在家打最後一天電動,但是還是被我硬拉了出來!

原本計畫帶他去微微最愛的翻滾吧蛋捲吃飯,很不巧車剛停好他們就拉下鐵門了

實在太餓了只好再來吃一次阿~~!!((話說微微有失憶症,常常去了什麼地方吃了什麼東西,過一些日子就會馬上忘記,常常坐在車上看到有不錯的餐廳,就會立刻對方先生大喊,你看你看

這間看起來不錯耶,我們下次來吃好不好!!方先生總是沒反應,之後才默默的說:我們之前來過了!!!哈哈  我總會說:有嗎?你確定是跟我來嗎?我點什麼吃阿好吃嗎

廢話不多說啦先來介紹:

DOMO這店名不用多說當然就是以義大利麵為主~當然也有小火鍋和燉飯類!!

義大利麵分為:紅醬 白醬  青醬  清炒  南瓜醬、蛋黃醬、咖哩醬

我點了清炒肉丸義大利麵  方先生點了紅醬雞肉麵  附餐】沙拉 濃湯  飲料

這是前菜沙拉

IMAG0905.jpg

  和濃湯IMAG0908  再來是我們的主菜來囉

IMAG0911 我的口味偏淡~

IMAG0912  這就比較有味道

IMAG0914  

再來是飲料奶茶囉

甜點是布丁IMAG0919  

 

 

 最後一天了要收假囉~真捨不得阿

IMAG0915  (一邊吃一邊玩象棋)

吃完這頓飯的感想是~這個價格合理也不難吃的啦三不五時可以來吃一下唷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10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